close

大家好,我是小艾琳

 

今天又要來跟大家介紹美食啦  !!!! 

這間位於中洲中生里的小籠包 ! 我真的愛死了

吃一次就上癮了 !!!!

 

不過很不巧的是,每次我想吃的時候 ! 都遇到他公休 X0D

他也不是單賣小籠包而已 ! 還有賣很多東西

而且對於學生來說算是很平價的東西了 !!!

他的招牌沒有很大 ! 所以經過的時候要仔細看 ! 

 

 

而且他的小籠包不算小喔 ! 七顆已經可以了 XDDD

小籠包一口咬下的時後,裡面的湯汁會噴出來喔 

而且有些小籠包吃起來很硬 ! 但這一家的不會 ~

你看看這小籠包,是不是就是一副很欠吃的賣相呢 XDDDD 

 

不過吃小籠包當然要有其他東西來配阿 !

接下來就是介紹我的心頭肉 ~~~ 藥膳豬心 !!!!

 

 他的豬心份量不會說很多,吃起來是剛剛好的 !!!

有些豬心吃太多,會咬到嘴巴很痠 XDDD

不過我要推薦的是他的湯頭 !!!!

這一碗真的是我每次去吃必點的湯

有些藥膳湯喝起來,藥膳的味道真的很重,讓我不敢恭維

但這一家的不會太重,而且湯喝起來是清甜的 !!!!

 

就是因為這樣,他才會是我的心頭肉阿 !!!! 每次去買必定要來上一碗 ~ 

而且湯裡面還有高麗菜跟薑絲 !!! 搭起來那味道真的是好美味阿 ~~~ 

 

 

這間小籠包店仁德區的中洲中生里,在中洲鐵軌再往前騎一點點

 

地址: 717台南市仁德區中洲385-26號

營業時間 : 晚上7:30 ~ 開到凌晨2:00 (午夜一點過後若沒客人,會提早休息喔)

公休日:星期六 

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!!!

就這樣 ! 我們下次再見 !

我會努力的再去找好東西好景點與大家分享 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