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想擁抱愛,傷害就會有多少
但我慶幸在我最難熬的陰天理,有你們為我撐起一把傘

『你現在就給我滾出這個家,永遠都不要再回來了』

玻璃砸在地上,碎了一地的玻璃,有如我現在的心一樣

『我只問你一句,你 .... 曾經愛過我嘛 .... ? 曾經有一點想對我好嗎 ? 』

這句話是多年來的問號,想問,卻永遠都放在心理

是沒有勇氣說出口,還是沒有勇氣接受事實

或許,我心裡有答案,只是不敢面對

『愛你 ? 不要說笑話了 ! 你 ... 永遠都比不上你姊姊 !  奢望愛 ... ? 你還是做夢去吧  還有,你跟那個男人永遠都不會有前途的 !  男人愛上男人,我沒有你這種兒子』

這句話徹底的把我打進谷底
也把這幾年來的等待與付出,全部打破
愛一個人,到底要經過多少風雨,才能得到祝福

『好,謝謝你,我會離開這裡 ! 也謝謝你告訴我答案
    不過我要告訴你的是,愛上一個男人並不可恥
    可恥的是你那該死的自尊心 !!! 』

『永生,不要這樣,有話好好說好嘛  .....』
媽媽在一旁拉了拉我的手,試著挽回局面 !
但,已經碎成一地的心,再怎麼拉,也回不來 !

輕輕的撥開媽媽的手,我勇敢的走出了這個家
再見了 .... !那些期待  ... 那些愛


低著頭一雙皮鞋映入眼簾,抬頭一看 ,所有的委屈全部傾瀉而出  .......

『你不要動,站在那理就好』

伸手抱住男人,將頭緊緊靠在那讓人感到安全的懷抱

『嗚~嗚~ 嗚 ... 我沒有家了,我真的沒有家了,我要怎麼辦 ....
    所有的等待與期待都成為一場空 ....賢重 ...我該怎麼辦』

抱著男人,一股腦的把所有的委屈都發洩出來,眼淚像關不住的水龍頭一樣,現在只想這樣,把全部的痛都表達出來

『哭吧 !!! 我在這裡, 但請你哭完以後,記得我一直站在你身  
   後保護你,當你的保護傘』

就這樣,我整整在男人懷裡哭了一個小時


『哭完了嗎 ?! 哭夠了嗎 !? 我們可以回家了嘛』
  男人輕輕的抹去我臉上的淚水,露出溫柔的微笑看著我

『好,我們回家,回我們的家』


回到家後,家門口站了三位俊美的男子
其中一位已經哭得像淚人兒倒在另一名男子懷裡
一看到永生跟賢重一踏出車門,馬上飛奔到永生身邊
撲了個滿懷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著

『永生哥,他們不愛你沒關係 ! 我們都愛你
    他們敢欺負你,我就叫那隻馬去修理他們』

『我知道你很愛我,但是  ... 可不可以先放開我
   我覺得你現在處境很危險 ....』

話才剛落下 .... 亨俊就覺得背後有一股冷風忽地吹過來

『金亨俊,你最好是放開他 ! 要不然就不要怪我不客氣了』

話說平常的金老大人是很好,只是外星人思維多了一點
但 ... 如果碰到他的永生,就會立刻變了一個人一樣』

『亨俊,回來吧 ! 乖 』
政珉從背後抓起小孩子領子,把他拖離現場,避免等一下變命案現場 !!!! 

臨走前看著永生說了一句
『永生哥 ! 不管外面下多大的雨,你永遠都要記得有我們這些傘,在你後面為你遮風擋雨』

說完就拖著孩子進屋裡去了 !!!

最後是善解人意的圭鐘走向永生,一如既往溫柔的說
『永生哥,放下,才是最好的途徑喔』說完朝永生的臉頰用力的親下去,就跑向屋裡去了

『金圭鐘,你找死是不是阿 ! 快給我出來』

賢重邁開長腿準備去追那可惡的人,準備踏進屋裡時
突然又折返回來,往永生嫩嫩的唇啾下去,只是說了一句

『這是先消毒,晚上再跟你算』


看著屋裡吵鬧的情景
心裡的那些不安與委屈也好像都隨著風飛走了

謝謝有你們,在我的世界下大雨的時候,為我撐起一把傘
謝謝有你們,在我的世界的家崩塌時,給我一個家。


今天小艾琳心情非常不好
所以就很快的跑出這篇文
要懂得放下,不再期待
才會讓自己不再受傷害

 

這篇文章裡面出現的人物,真的都是我現實投射出來的人物

雖然故事情節有點不一樣 !!!

 

還有要謝謝我的朋友們

在我哭得不能自己的時候,變成一把保護傘,保護我

我們下次見囉 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賢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